美食星球-網路熱門企劃

網路上寫的那些店家餐廳真的好吃嗎?別擔心!我們整合相對客觀的谷歌商家資訊,透過店家的熱度排名,你可以很快地知道網友們喜歡吃什麼、評論什麼,現在就前進宇宙企劃的美食星球頻道吧!

桃園位於一個族群融合的環境,地理位置接近新北,另一頭又靠近新竹,除了有客家美食、眷村美食外,還有其他具有特色的主題餐廳。TYPE! 宇宙企劃鎖定大桃園地區特色、主題餐廳,…

桃園美食主題餐廳

大家都說到台南不喝碗牛肉湯實在對不起自己,牛肉老饕一定要知道的台南最強在地美食:現宰溫體牛肉湯與牛肉火鍋!不過台南牛肉湯店家越開越多間,到底哪些店家是人氣店家、排隊名店?

牛肉湯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好吃又便宜,常被稱為CP值最高的小吃之都。但,您知道嗎?台南美食可不是只有小吃而已。台南的台菜、川菜、粵菜可都是一等一的有名。讓宇宙計畫小編帶你來看看台南有哪些熱門的中式餐廳…

想帶毛孩出門用餐,卻總是被拒於門外?少子化的現代,毛孩已漸漸是我們身旁的親密伙伴。許多業者也因此開放讓毛孩進餐廳,更有的還會推出毛孩專屬的餐點。有的餐廳腹地夠大,…

毛孩子寵物餐廳桃園寵物友善

寒流一波波接力報到,冷吱吱的天氣就是想要吃鍋!台北地區是美食集散地,不管是麻辣、日式火鍋,還是壽喜燒,各種鍋物應有盡有,讓小編帶你來看看台北地區有哪些熱門人氣鍋物!TYPE!…

火鍋台北美食

再一個月就要過農曆年了,婆婆媽媽們還需要大包小包上市場採購嗎?讓宇宙小編來告訴您,現在有哪些幫您傳便便的圍爐年菜,讓婆媽們可以優雅過新年。

疫情期間沒辦法去日本吃拉麵嗎?來看看拉麵迷們在大台北地區怎麼吃!TYPE! 宇宙企劃鎖定台北市與新北市範圍內的日本拉麵店家,結合谷歌店家評分資訊,讓你快速掌握熱門日本拉麵店家動態!

日本拉麵台北日式拉麵

到底麻辣鍋有什麼魅力,能讓麻辣火鍋店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各式特有湯頭,新鮮食材,挑戰你的舌頭。到底大台北地區有哪些被推薦到爆的麻辣火鍋店呢?…

麻辣火鍋台北美食

漲漲漲!後疫情時代民生物資漲翻天,尋找高 CP 值的吃到飽餐廳刻不容緩!趕緊來看看網友們最喜愛的吃到飽餐廳有哪幾間。

Buffet台北吃到飽餐廳台北美食

帶孩子出門用餐總是像打仗?想好好吃頓飯卻總是手忙腳亂?擔心孩子的哭聲影響左右顧客?親子餐廳的盛行解決了父母帶孩子出門的窘境。親子餐廳除了有孩童專用的餐點、餐具、餐椅外,…

台北美食親子餐廳親子友善餐廳

台灣人就是愛排隊?越排不到的就越想吃?讓小編帶您來到台中看看有哪些大長排龍的美食店家。TYPE! 宇宙企劃鎖定台中排隊美食店家,結合谷歌店家評分資訊,讓你快速掌握最新美食資訊!

台中美食排隊名店

物價皆漲的時代,買什麼都貴,就是薪水不漲!怎麼樣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又可以省荷包?就讓小編帶您來看看大台北基隆地區,有哪些不到100元就可以吃到的銅板美食吧!

台北美食基隆美食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