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復古日式古老溫泉 紅葉溫泉旅社

紅葉溫泉(Hong Ye Hot Spring Hulien) 這個跨過了大半世紀的日式宅邸,全員在紅葉溫泉溪流支流,加星山東麓,中央山脈處,根據內政部本溫泉於民國八年就已經發現溫泉露頭,是最早期也是最天然的泉源,堪稱是"白金及德美人熱溫泉",然而正式開發摺在日據時期是高級警官的官舍,隨後再開發整營為紅葉溫泉旅社,從日至今也完整的保留傳統日式建築。

溫泉水質:美人湯"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弱鹼偏中性,水質清澈透明。無色無味且可生飲,水溫原約攝氏70-80度高溫,須另加冷山泉水降溫,常泡可使皮膚光滑、消除疲勞、筋骨痠痛、關節炎、風濕痛、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傷口癒合,治療批膚病等等,是最天然的治療方法。

這家建於日治時期的溫泉旅館,座落於一系列木造矮房中,享有鄉村景致,距瑞穗火車站 6 公里,距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9 公里。

簡約宿舍房可容納 6 到 10 人入住,附設公共浴室、電視,以及沏茶/咖啡設備。升等宿舍房另增設房內浴室。也提供私人客房和附榻榻米睡墊的客房。

提供免費停車。附設男女分別的 SPA 大眾池,設有室內和戶外溫泉池。

懷舊復古日式古老溫泉 紅葉溫泉旅社
平均得分
4.1
評論數
1,040
評分準確度
91.0%
地址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188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