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設計感清水模建築的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體驗原汁原味的 黃金湯,搭配著蟲鳴鳥叫、潺潺流水、夜伴星空,享受山林恬靜的芬多精,愜意悠閒的幸福將是您一個美好的假期。

黃金湯泉的秘密:溫泉水湧自中央山脈底純淨天然的片岩區,為全台唯一含鐵質的碳酸鹽泉。含有鐵質的溫泉水在地底下是透明無色,湧出地面和空氣接觸後氧化成為黃色,所以稱為「黃金湯泉」。

我不是癬、我叫溫泉花。由於溫泉含豐富的礦物質,當泉水靜止不動,礦物質會先在水面形成油狀;稍後一陣子,接著形成白色的懸浮物。白色懸浮物為礦物質結晶,我們稱之為「溫泉花」。這個物理變化代表我們溫泉是真正的溫泉,它不僅富含礦物質,且礦物質含量如此充沛,因此能在水面上結晶。

極簡風的客房提供免費高速網路、平面電視、迷你吧和茶飲咖啡沖泡設備。升等客房提供點心和附溫泉浴池的露台。在休閒餐廳供應早餐。附設有家具的庭院,以及溫泉浴池。

 

超有設計感清水模建築的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平均得分
4.6
評論數
516
評分準確度
45.2%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137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