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等公車的中正公園龍貓公車亭

位於基隆中正公園的龍貓公車站彩繪,原本曾是當地的違章建築,因應政府的綠化政策,原先只有天空之城的彩繪藝術,然而某天神祕的塗鴉客悄悄的在另一面牆創作了可愛的龍貓公車站塗鴉,一傳十、十傳百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龍貓公車站成為了基隆必拍的新景點!

拍完龍貓公車站後,可以順遊中正公園一番,在公園前有許多的小攤販有吃有玩,公園的最高點,有一座白色的觀音大佛像,22.5公尺高的觀音塑像內分五層,可登上鳥瞰基隆全景,是基隆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在佛像的兩側,有兩頭巨大的金獅坐鎮,十分祥和莊嚴。而在佛像周圍也立了十八座羅漢的雕像,每尊表情、動作都不一樣,十分生動,相當有趣。

中正公園的廣場前可以俯瞰整個港口以及市街景象,視野非常的開闊,尤其黃昏之後,由這裡觀看基隆夜景,別具特色。逛完中正公園跟龍貓公車站,附近可玩的景點還有市中心的基隆廟口、外木山的濱海步道、遠一點的海洋科技館,全家大小都適合放心遊玩哦!

一定要來等公車的中正公園龍貓公車亭
平均得分
4.0
評論數
3,945
評分準確度
99.9%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壽山路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