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評論破萬則人氣冠軍-文章牛肉湯

二十多年前發生在安平海上的一場火燒船事故, 讓一名歷劫歸來的討海人,生活遭逢重創頓失經濟依靠,也許是長期與海搏鬥訓練出的堅強意志,失意的討海人並不氣餒且積極努力求生,他就是創立文章牛肉湯傳奇好口碑,也是文章牛肉湯的創始老闆!

早年由於安平地理位置靠海,當地居民不外乎都是些討海維生,及著重勞力工作的民眾,飲食需求多講究簡單快速,並重視營養攝取且能有飽足感,如此營養飽餐之後才有體力幹活!

同為討海人出身的創始人,因有著深深的體會,更加了解當地居民的需求,加上自己本身也是牛肉湯的愛好者,且當時專賣牛肉湯店家並不普及,幾經思索研究,決定販賣牛肉湯重新出發,相較於其他肉類食材,牛肉的蛋白質與營養成份最豐富,而且台南鄰近善化肉品市場,也是取得最新鮮上等牛肉的好地方!

出身討海人的文章創辦者,因為這段生命中的意外插曲,促成他與牛肉湯結下不解之緣,在幾經改良並用心堅持的經營下,成就了台南安平在地美味的-------【本產牛肉料理專賣店】文章牛肉湯! 

 

Google 評論破萬則的人氣冠軍-文章牛肉湯
平均得分
4.3
評論數
18,190
評分準確度
99.9%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00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三:10:00-02:00
星期四:10:00-02:00
星期五:10:00-02:00
星期六:10:00-02:00
星期日:10:00-02: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0: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