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山景的溫泉飯店 虎爺溫泉會館

位在瑞穗鄉虎頭山下的花蓮民宿「虎爺溫泉會館」,順應地理位置並融合中國傳說兒童守護神的「虎爺」為會館命名,盼來住宿、泡湯的貴客都能承虎爺庇護~平安順遂、福氣安康。

花蓮民宿「虎爺溫泉會館」寬闊的大眾SPA水療池、烤箱、蒸氣室、游泳池......旅客可以在藍天及山巒環抱下浸泡黃金琥珀泉,煩惱全隨著氤氳水氣一起蒸發!入夜後,燈火通明的鎮內夜景與天上星星爭輝是「虎爺溫泉會館」最自豪的景致。會館套房內都有對外陽台及專屬浴缸,充滿隱密感的客房,讓旅客在房內暢快享受泡湯樂趣。會館提供房客免費早餐與付費晚餐,會依不同季節準備時令蔬果給旅客享用,春季以梅子入菜,秋季嚐酸甜柚子醬,冬季用洛神花佐餐,豐富佳餚值得細細品味。

四季都適合來花蓮瑞穗旅行,體驗秀姑巒溪泛舟的刺激,騎乘單車欣賞鄉道旁滿開的油菜花,不論哪個季節來訪都精彩。入住花蓮民宿「虎爺溫泉會館」浸浴黃金琥珀泉紓解全身疲勞,擁有一趟豐富的瑞穗溫泉之旅。

愜意山景的溫泉飯店 虎爺溫泉會館
平均得分
3.9
評論數
1,255
評分準確度
99.9%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祥北路二段101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