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的富御館礦質溫泉旅館

溫泉是一種含有豐富礦物質的地下熱水,其中所含的礦物質大多是鈣、鉀、鐵、鎂、鈉、硫等元素,有助於降低血壓、增強心臟血管功能,調節神經細胞及荷爾蒙活動,促進免疫系統,使內分泌正常,平衡體內酸鹼值,促進皮膚健康,且可以強化關節,減少動脈硬化。溫泉中所含的礦物質對於人體有美膚養顏的好處,更是吸引許多愛美大眾的最主要因素。

關子嶺泥漿溫泉具特殊泉質,與義大利西西里島溫泉及日本鹿兒島溫泉被譽為世界的 3 大泥漿溫泉。

泥漿溫泉對於皮膚有相當程度的美容效果,除了一般溫泉所含元素造成的美容效果外,關子嶺地區特殊的泥漿溫泉中的細緻顆粒,對於皮膚的粗糙度改善、保溼、毛孔收縮、美白等效果有某種程度的提升,洗後可令皮膚有柔滑感覺,堪稱天然美容聖品。 

樸實客房提供平面電視、小冰箱、茶與咖啡沖泡設備,以及附有深型溫泉浴缸的套房衛浴。部分升級客房增設休息區、陽台,且/或可入住 3 或 4 人。

寵物友善的富御館礦質溫泉旅館
平均得分
3.9
評論數
279
評分準確度
24.4%
地址
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11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