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日本-桃園龍潭手信霧隱城

全新「手信霧隱城」,慕府能量菓子の秘密,賦予觀光工廠嶄新定義,打造桃園觀光新亮點。

桃園龍潭「手信霧隱城」即將成為全台最具特色的觀光工廠:更是桃園產業觀光的新亮點,最具指標性的特色場域。整場規劃我們以日本鎌倉的神話傳說故事為主題,仿日本古城城廓呈現,以企業精神、產業文化及商品的面向融入故事主軸,朝以提升多元不同的產業觀光概念;重塑觀光工廠的新產業價值。

同時整場域規劃更以江戶時代為背景,塑造了霧隱城城廓及江戶老街城下町。並以大型裝置藝術概念規劃:以日本將軍頭盔鎧甲為迎賓城門、360°環形LED大屏幕劇場、千本鳥居環型步道、萬花筒坡道意象設計、魔法菓子寶箱及天狗仙人創意裝置藝術等等,都在在顛覆觀光工廠的思維。

全景落地玻璃櫥窗的產線規劃,窺視一覽無遺日本全自動化糕點生產設備(全台唯一),忍者手習所的道場體驗都將更豐富DIY的體驗內容及認知,霧隱茶坊的輕食甜點,更是不容錯過的美味。傳統市集造就城市的意義就是讓我們棄而不捨的持續不斷創造改變,「手信霧隱城」穿越懷舊樸實的町場市集,將以歷史歲月的痕跡;帶您感受體驗…百年前江戶城下~日本菓子市集的傳統文化體會時空交錯所帶來的感動~絕對值得您  細細品賞。

一秒到日本-桃園龍潭手信霧隱城
平均得分
4.3
評論數
3,445
評分準確度
99.9%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六:09:00-18:00
星期日:09:00-18:00
星期一:09:00-17:00
星期二:09:00-17:00
星期三:09:00-17:00
星期四:09:00-17:00
星期五: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