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的天堂-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祥儀企業成立於1980年,從傳統齒輪產業起家,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大DC微小馬達齒輪箱製造廠,技術應用深入人類生活的各個角落,舉凡汽車、電動窗簾、吸塵器、電動工具、咖啡機、醫療器材等各類需要「傳動」技術的產品,都能看見祥儀的身影。

祥儀期望將「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未來館」打造為機器人資源的平台,透過「認識、體驗、實作、創造」的過程,讓機器人教育能夠紮根台灣、擴散全國,讓祥儀化身巨大的齒輪,帶動台灣,進而轉動世界。
館內展出超過30種機器人,類型橫跨陸、海、空,更包含各種不同功能的機器人,並透過專業導覽,讓民眾進一步了解科技的歷史與未來,以及諸如智慧物聯家庭、智慧農業、智慧科技、智慧醫療、智慧航太等各種未來科技的趨勢!

館內的互動體驗區高達22區,囊括陪伴型、表演型、救難型、格鬥型、文創型、服務型等各類不同性質的互動機器人,各區更配有專業的工程人員,協助民眾親身體驗驗機器人的傳動魔力,開啟對科技的無限想像。

小男孩的天堂-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平均得分
4.4
評論數
2,376
評分準確度
99.9%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號
聯絡電話
Google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六:09:00-17:30
星期日:09:00-17:3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休息